牛軋餅材料.jpg  牛軋餅~1.jpg  牛軋餅.jpg

 感謝葉姐提供網路不用烤箱的簡易配方~牛軋餅

為了下週二的家飾班謝師宴送老師、同學們所做的愛心小物,

前幾天先製作好了純天然護唇膏,

昨天去採買了製餅原料,並且一股作氣將它做好、包好,

因為第一次做,心想做少點看同學們的反應(12片),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,

我家老爺晚上看到,我請他試吃一片,

結果他試吃到只剩3片(要不是我提醒晚上甜的不要吃太多),

他還說怎麼不多做一點(媽啊!是試吃,不是吃到飽),

只好明天再來做(我家老爺還又再提醒我多做一點),

不過,應該不用看同學們的反應了,

看到我家老爺的表現就知道這牛軋餅很合他的口味,

呵呵呵~護唇膏、牛軋餅.jpg 護唇膏.jpg 護唇膏成品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